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新龙新闻 > 正文

环湖公益跑为爱心募捐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1-15 04:3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2日上午8点30分,初冬的薄雾,轻轻地笼罩在青龙湖上,来自四川省司法厅系统、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以及招行代发爱心企业的逾700名跑步爱好者齐聚青龙湖湿地公园,他们身着红色T恤,精神饱满,用跑步的方式为高原藏区甘孜州新龙县皮擦乡小学进行公益募捐。

据悉,此次“贯彻十九大精神决战脱贫攻坚——2017环湖公益跑活动”是由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和四川省司法厅共同举办,旨在通过环湖公益跑活动传递爱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藏区人民脱贫攻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本次环湖公益跑活动,与其说是一次跑步,不如说是一次爱的捐赠。按照跑步者“每完赛一公里,招商银行即捐赠2元”的公益跑承诺,当大家看见自己的爱心在7.5公里终点处捐献出来时,无不激动。随着700余名跑者陆续到达终点,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现场为甘孜新龙县皮擦乡小学捐赠了1万元爱心公益基金。倡导跑者在健康运动的同时,向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爱心,为新龙县皮擦乡的脱贫攻坚助一臂之力。

此次活动也是招商银行“薪福金融”增值服务的又一创新举措,得到了广大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为在蓉4000余家代发企业搭建起一座友谊、合作的桥梁,携手同心筑梦,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杨文)

新闻推荐

甘孜文化 通过掌上直播与广州市民亲密接触

本报讯(记者刘小兵)“这是我做过的最特别的一场直播,效果太好了,就是时间有点没够。”8月23日上午,在新龙县文化馆内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藏传药泥面具展陈馆门口,广州电视台掌上广视APP出境记者姜佳...

新龙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新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环湖公益跑为爱心募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