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新龙新闻 > 正文

无证驾驶!驾驶人将受1000元罚款并处15天以下拘留

来源:雅安日报 2018-01-28 11:51   https://www.yybnet.net/

P020180128370074758489.jpg

无证驾驶机动车的尼某某(左)被成雅高速交警二大队查处。


1月25日上午10点,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一大队(成雅高速二大队)民警郭雨祥、辅警李博在西康大桥收费站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川EA99XX银白色五菱牌小型汽车进入民警视线。

民警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该车停稳后,发现驾驶员及坐在副驾驶位上的人均未按规定系安全带,民警告知其违法行为后,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此时,驾驶员找各种借口予以搪塞,但却始终不出示驾驶证。民警随即使用执法记录仪记录检查全过程。

在执勤民警几番说服下,驾驶员不得不出示了身份证和行驶证,并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

尼某某,新龙县尤拉西乡人,民警通过公安内网核实尼某某证件信息。经查,尼某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民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依法开出了违法处理通知书,要求尼某某在15天以内到成雅高速二大队接受处理。

民警介绍,尼某某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将受到相应处罚——罚款1000元,并处15天以下的拘留。

成雅高速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随着春节的临近,来往车辆的猛增,为了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高速交警将保持高压打击态势,严查重处一切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一旦查到,一律顶格处罚,以此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雅安日报记者彭加权

新闻推荐

环湖公益跑为爱心募捐

11月12日上午8点30分,初冬的薄雾,轻轻地笼罩在青龙湖上,来自四川省司法厅系统、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以及招行代发爱心企业的逾700名跑步爱好者齐聚青龙湖湿地公园,他们身着红色T恤,精神饱满,用跑步的方式...

新龙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新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证驾驶!驾驶人将受1000元罚款并处15天以下拘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