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张穆芳 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很精彩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08 02: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莉华 周文平/文 刘秦君/图

8月5日,广安羽痕艺术团队的40名队员来到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活动现场,为即将到来的旅游文化节排练节目。这群平均年龄60多岁的退休人员,在8月6日的篝火晚会上,为游客表演了精彩的广场舞。

“表演结束后,我从朋友圈发的照片、视频上看到,整场晚会气氛活跃,很多游客最后都不由自主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广安羽痕艺术团队员张穆芳告诉记者,在开幕式上,她们还表演了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刚接到任务的时候,他们很激动,尽管天气炎热,大家的积极性仍很高。在队长的带领下,大家坚持每天一早一晚认真排练。“我们都知道,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是广安重要的旅游文化活动,所以即使再苦再累,我们也要认真准备,全力以赴。”

张穆芳说,这次活动中表演的节目都很精彩,尤其是开幕式上的表演,让她印象很深刻。“不管是舞台布置,还是节目编排,都非常精彩,令人眼前一亮。”

张穆芳已经记不清楚自己到华蓥山旅游区的次数,她说,华蓥山冬天有雪景,夏天很凉爽,还能看到石林,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的人到华蓥山旅游度假。

新闻推荐

华蓥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医生合理用药水平,完善农村地区药品安全监管体系,近日,华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明月镇卫生院举办了药品安全...

华蓥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蓥,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穆芳 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很精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