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成都华蓥商会在蓉成立匡建华当选为会长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9-03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华蓥商会在蓉成立

匡建华当选为会长

□本报记者 马工枚 文/图

8月30日下午,成都华蓥商会成立大会暨华蓥市招商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成都华蓥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匡建华当选为会长;尹杰、王中元、米国宗、朱泓、杜兰平、张鹏、蒋勇当选为执行会长;张先凤(女)、罗建军、欧阳晓玲(女)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王小兵、匡树林、杨云霞(女)、青楠柠、梁栋、雷焜、雷蕾当选为副会长。

华蓥市委书记谢洋波,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光文,市政协主席陈云栋,成都市青羊区的领导,友好商会的代表、成都广安商会会长谢继明等200多人出席大会,热烈祝贺成都华蓥商会成立。

商会,是凝聚乡情的旗帜,是合作共赢的平台,是乡友共同的家园,是心相通、道相同、利相共的命运共同体,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团组织,是实现政府与企业家、企业家与企业家、企业家与社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成都华蓥商会的成立,构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构造了一个畅通的桥梁,对商会成员凝聚乡情,抱团发展,共创辉煌,具有里程碑意义。

匡建华是四川省工商联执委、成都广安商会执行会长、四川改革开放40年百名优秀企业家,他的企业四川星星建设集团是广安市的优秀民营企业。

匡建华在大会上表示:“今天,我有幸担任成都华蓥商会的首任会长,十分感谢各级领导和全体会员对我的信任与支持。面对商会工作,我信心满怀。我将带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开拓创新,不断进取,时刻牢记‘诚信、厚德、合作、共赢’的宗旨,树立‘事在人为’和‘有所作为’的意识,强化‘只为工作找路径、不为懈怠找借口’的理念,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我们一定要把创会的‘兴奋和激情’转化为办会的‘动力和责任’,把商会当成自己的家、自己的企业、自己的事业,去经营好商会;我们一定要充分发挥‘理事会’核心成员‘大公无私、海纳百川’和‘率先垂范、乐于奉献’的精神,去发展好商会;我们一定要充分依靠会员们的持续接力发展和不断积累,去壮大好商会,努力把商会办成华蓥商人交流交往的阵地,展示形象的窗口、团结互助的家园、实现人生价值的事业。”

在华蓥市招商推介会上,谢洋波和王山分别向与会的各界人士进行了华蓥市的宏观推荐和综合推荐,华蓥农商银行向成都华蓥商会授信10亿元。

新闻推荐

1—7月,先进材料产业实现工业总产值69.6亿元,同比增长9.7% 创新驱动产业发展

□本报记者雷彬8月的气温持续攀升,但在位于华蓥市工业新城的四川谦宜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500吨的连续玄武岩纤维池窑及...

华蓥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华蓥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大力开展群众工作2019-08-28 04:59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华蓥商会在蓉成立匡建华当选为会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