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外出旅游选择红色景区让孩子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雅安日报 2019-10-07 08:51   https://www.yybnet.net/

雅安日报讯国庆假期,家住雨城区的杨丽萍,带着家人和孩子外出旅行。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杨丽萍和家人选择前往广安市华蓥山旅游区等著名红色革命旅游胜地,让孩子在游玩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4日一早,杨丽萍和家人带着4岁半的儿子来到广安市华蓥山旅游区,参观以岩溶洞穴、陡崖洼地、红色文化景观为主的小山坝景区,让孩子了解这一座“英雄山”的相关历史,并重点参观当年“双枪老太婆”指挥战斗的指挥洞、打靶场、瞭望台等遗迹,以及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和西南最大的伟人名人蜡像馆。

随后,杨丽萍一家来到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在邓小平铜像广场前,杨丽萍带着孩子向邓小平铜像献花、鞠躬,表达缅怀、哀思之情;参观邓小平故居和陈列馆,了解邓小平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在游览观光中教育孩子。

“我们希望孩子能够在旅行中有所收获,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杨丽萍说,国庆当日,一家人看完国庆大阅兵后,决定通过旅行的方式,让孩子通过直观感受和体验,了解红色文化、学习红色精神,从小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培养孩子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向革命先烈学习。

记者李桃月

新闻推荐

华蓥市场监管局食品快检车助力节日食品安全

国庆将临,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让群众在节日期间买得安心、吃得放心,华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扎实开展了食品快检工作。...

华蓥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华蓥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外出旅游选择红色景区让孩子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