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天上瑶池·人间天池”主题摄影展开展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30 07: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华蓥记者站 周松林 记者 尹姮)9月28日上午10点,位于华蓥市天池镇的五家坳广场热闹非凡,由华蓥市文联、天池镇党委、天池镇人民政府主办的以“天上瑶池·人间天池”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开展仪式在此举行。

绿水青山、山花烂漫、彩霞满天、云卷云舒、渔歌唱晚、夜色斑斓,此次摄影展分为六大板块,精挑细选出70幅摄影作品集中展出,充分反映了近年来当地党委政府把天池湖治理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科学合理保护天池湖饮用水水源,湖水水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了良性发展的成效。

“举办摄影展的初心,除了让广大群众欣赏品味天池湖的美景外,更重要的是激发群众的爱国爱党情怀,自觉投身到保护天池湖的行列,让天池湖的明天更加旖旎多彩。”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摄影展主创人何成桂说。

据了解,该摄影展于9月29日至30日在天池镇伍家坳广场展出,10月1日至5日将在华蓥山广场分两场展出。

新闻推荐

路过广安 (组诗)

□邓太忠(南充)华蓥山心情长成一片片密林陷阱转身风景手持短枪的人们攀天穿地,风一样辗转一道弯又一道岭从风声、雨声听到...

华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蓥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上瑶池·人间天池”主题摄影展开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