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华蓥市政协 力促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20-03-20 00:37   https://www.yybnet.net/

(罗春华)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们要坚定信心,多做解疑释惑、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共识的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智慧力量。”近日,华蓥市政协党组书记李良全对全市政协委员提出要求。

针对疫情防控中出现的群众诉求以及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问题,华蓥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宣传相关政策措施,主动化解矛盾纠纷,体现责任担当。

近段时间,四川欧阳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安蜜梨基地上万亩的梨树急需春管,而疫情期间多数工人不敢走出家门务工。市政协委员、公司总经理李一云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群、QQ群等多种渠道,主动与当地村组干部联系,与基地工人反复沟通,一边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一边讲解有序复工复产的紧迫性,用公司捐助11000件价值200余万元的蜜梨给一线防疫人员的事迹激发工人荣誉感,采取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分散作业、错峰作业等方式,确保工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华蓥市柏木山油樟基地,前来游玩的市民逐渐增多,有的甚至在基地烤起了烧烤,不仅给疫情防控带来巨大压力,还严重影响基地复工复产。市政协委员张小平坚守基地,耐心细致向前来游玩的市民进行宣传、解释,有力促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新闻推荐

早发现 早介入确保困难群众 得到及时有效救助

本报讯疫情发生以来,华蓥市民政局充分发挥兜底保障作用,加大社会救助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做到早发现、早介入,确保全市各类困难...

华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广安:耕牛闹春耕2020-03-19 06:40
评论:(华蓥市政协 力促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