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中组部、团中央第20批 赴川博士服务团到广安市调研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15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甜甜)6月12日至13日,中组部、团中央第20批赴川博士服务团到广安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两天时间里,博士服务团一行前往邓小平故里、小平干部学院开展“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华蓥市坤鸿电子、帕沃可、玄武岩研究院调研战略性新型产业发展情况;前往华蓥山调研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前往四川广安川渝合作高滩园区调研产城融合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挂任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博士服务团团长邢涛表示,广安是邓小平同志的家乡,既有地理优势又有资源优势,在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背景下,广安的发展机遇十足。同时,博士服务团成员在调研中也发现了广安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问题,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与广安加强沟通对接,通过人才交流、项目对接等方式积极助力广安发展。

市委常委赵博、市政协副主席王宏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四川广安临港经济开发区:打造产城融合的产业新城

欣欣向荣的四川广安临港经济开发区。□广安区记者站廖小兵本报记者刘定春文/图园区名片临港经开区位于广安主城东南部,辖...

华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组部、团中央第20批 赴川博士服务团到广安市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