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华蓥市高兴镇城镇危旧房改造项目加快推进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16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尹姮)6月10日,记者在华蓥市高兴镇城镇危旧房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多台挖掘机、渣土运输车穿梭其间,工人们搬运、测量,奔波在各作业面,现场一片繁忙。

负责项目建设的四川中铭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余东告诉记者,该项目自4月底进场施工以来,每天都有近50名工人在场作业,确保工程进度稳步推进。“目前,土方作业、围挡作业等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我们正在进行材料基础和筏板基础的开挖。”

(下转第二版)(上接第一版)

据了解,华蓥市高兴镇城镇危旧房改造项目总投资1.8亿元,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总工期540天;共6幢楼,每幢楼地上11层,局部地下1层。同时,还配有地下停车场、公共绿化带等。

作为华蓥市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同时也是该市2020年36个新开工类的重点项目,投用后可安置518户拆迁户,极大地改善当地农村人居环境,加快高兴镇城市化发展步伐。

“前期,高兴镇相关部门加强了与我们工程建设方的对接,切实做好征地拆迁、人员安置等相关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了便利。”余东介绍,在项目建设中,他们严格按照规定,在维护工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重点抓好现场施工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下,项目有序推进。

“接下来,我们将加大人力、物资投入,重点进行地下室的施工作业,争取今年主体工程完工,预计明年底能交付使用。”余东说。

新闻推荐

华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增进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凝聚有关部门力量共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

华蓥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蓥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蓥市高兴镇城镇危旧房改造项目加快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