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国网邻水县供电公司“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落地见效让理想目标成为工作现实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0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周虹宇 记者 张启富)截至3月31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邻水县供电分公司一季度实现城农网线路零跳闸、客户零投诉,创历史最好成绩,居全市前茅。

“零跳闸、零投诉,是供电行业的理想目标,几乎难以做到。”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向天堂介绍说,“‘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让我们把不可能变为了现实。”

该公司在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中,围绕“解放思想转观念、拼搏实干转作风、知行合一提能力、担当有为抓落实”四个专题,组织党员干部、部门班所负责人学习研讨,在弄明白“为何转、如何转”,搞清楚“怎么转、怎么提、怎么抓”等重要问题基础上,把活动融入具体工作,化为供好电、服好务的实际行动。“清通道、消缺陷、防外破、除隐患”,公司把念好“十二字经”作为重中之重,以春季安全大检查和春检预试为抓手,对3条高压线路、158台变压器、180基电杆实施接地电阻摇测和登杆检查,发现并处理缺陷27处,清除树障1200余处,确保了347.8公里10KV线路,2569.4公里配网线路安全运行。

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补短板。该公司召开压降投诉专题分析会,对去年发生的21起投诉分门别类查找原因,有的放矢制定整改措施。“将供电服务指标纳入供电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天堂介绍说,“开展全能型供电所和星级供电所建设,着力增强员工供电服务意识和提高业务技能,深入推进‘3+3’供电服务,从源头上解决客户投诉问题。”同时,该公司还在主流媒体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广泛宣传台区经理信息和网上购电方式,积极开展进村入户、发放连心卡、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上门免费服务等活动,使客户的所需、所盼、所疑及时得到解决和解释,以优质服务和良好沟通赢得了客户的称赞与理解。

新闻推荐

动手开发软件 吸纳会员上万

17岁少年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起诉本报讯(吴远明游海波申巧容)自行开发手机APP软件,在网上购买淫秽视频和淫秽直播...

邻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邻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邻水县供电公司“两转一提一抓”活动落地见效让理想目标成为工作现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