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醉酒闹事不可取 妨害公务获刑罚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4-20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只因醉酒后想强行破门见前妻,后又持刀划伤前来劝阻的民警,4月15日,经邻水县检察院提起公诉,邻水县法院对被告人刘某涉嫌妨害公务一案作出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八个月。

今年32岁的刘某自2001年以来,先后因犯抢劫罪、故意伤害罪、盗窃罪多次被判刑,2014年还因吸毒被强制戒毒两年。

今年1月31日凌晨1时许,刘某在醉酒后来到前岳父夏某某家门外,要求与前妻夏某见面。在遭到夏某某拒绝后,刘某采取威胁、踢踹房门的方式进行骚扰,夏某某随即报警。邻水县公安局民警到达现场后,对刘某进行了盘问,并准备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刘某随即掏出随身携带的一把刨刀对民警进行威胁,致使1名民警受伤。

本案经邻水县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刘某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其行为构成妨害公务罪。刘某之前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刑罚执行完毕后,在5年内再犯应当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属累犯,应当从重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吴远明 杨柳)

新闻推荐

邻水 “小喇叭”助力森林防火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姜慧﹚“全镇的父老乡亲们,你们好!近期,气温持续回升,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4月13日上午8点,邻水县八耳镇...

邻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邻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醉酒闹事不可取 妨害公务获刑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