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邻水县民营企业服务中心:上门服务贴心又给力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6-0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邻水记者站 孔虹 记者 贺樊丽)“只用了一天时间,我们就成功贷款2700万元,邻水民营企业服务中心真是服务贴心又给力。”近日,四川劲德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娟对记者介绍道,从办检押、抵押到贷款整个流程只用了一个工作日,就有效地破解了企业资金周转难题。

“公司今年订单量非常大,库存积压造成资金周转困难成为公司发展的难题,向银行申请贷款,手续繁琐,如果按规定贷款时间发放很可能制约企业正常生产。”冯娟说,邻水县民营企业服务中心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出面,帮助公司解决手续繁琐问题,实现一个工作日成功贷款。

邻水县民营经济服务中心于4月1日正式运行,主要职能职责是为全县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协调部门解决企业难题,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下转第四版)

(上接第一版)

该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开展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全面梳理并汇总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和具体问题,共梳理问题82条,采取“清单+责任制”,共性问题专题解决,个性问题一事一策,目前已转相关部门解决问题56条,其余26条问题相关责任部门正在努力解决。

“接下来,我们将建立评价机制,通过量化民营企业对部门的评价,促进部门不断完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达到为企业服务的目的。”邻水县民营经济服务中心负责人许斌说,还要建立沟通机制,加强乡镇、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形成重要事项保持沟通、重要情况及时互相通报工作协调机制,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新闻推荐

近年来,邻水县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让农村旧貌换新颜 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邻水记者站刘伟本报记者李倩周文平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离不开青山绿水的自然生态环境,更离不开美丽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

邻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邻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邻水县民营企业服务中心:上门服务贴心又给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