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6-08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邻水记者站 姜慧 记者 周文平)在端午来临之际,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6月5日,邻水县义工联的志愿者们携手部分企业爱心人士来到石永镇敬老院,开展端午节爱心敬老活动。

石永镇敬老院有孤寡老人近50名,听说有志愿者到来,他们都高兴地早早等在了院内。当天,30多名志愿者把香蕉、花生等物资送到老人们身边,并把包好的粽子煮熟后端到饭桌上,撕开粽叶送到老人们手里,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随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开展了打扫卫生、理发、量血压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纷纷表示,要把尊老敬老的优良风尚传承下去,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与志愿者一起,去关注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

新闻推荐

邻水公安筑牢治安防范网

今年以来,邻水县公安局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强力开展全域社会治安整治。该局突出精准打击,强化巡逻...

邻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邻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端午活动欢乐多2019-06-07 04:01
猜你喜欢:
评论:(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