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100余名公职人员 旁听庭审接受教育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0-25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包俊 邻水记者站 汪英)近日,邻水县农村能源办原主任倪昌军受贿一案在该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县农业农村局以及扶贫、财政、审计系统等相关单位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共100余人旁听了此次庭审,现场接受教育。

“因为我的‘三观’扭曲,陷入了犯罪泥潭,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绝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被告席上,倪昌军对自己的贪腐行为表示认罪、悔罪。

庭审现场,一个个犯罪事实、一组组犯罪证据,再现了倪昌军从一名业务能手蜕变成腐败分子的全过程。案件教训深刻,令人痛心,给旁听人员带来了巨大的心灵震撼。“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引以为戒,做到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要的坚决不要。”县农村能源办副主任杨军说。

组织公职人员旁听庭审是该县开展警示教育的一项举措。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用好案例资源,认真做好典型案件剖析,通过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大会、到案发单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编印警示教育读本、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旁听庭审等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发挥好纪律审查“后半篇文章”作用,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规范一方的目的。

下一步,该县将结合主题教育,抓紧抓实警示教育,督促引导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不断检视自身,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新闻推荐

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的阳光

志愿者陪孩子们一起朗读。志愿者教小朋友识别常见的安全标识牌。为实现邻水全域脱贫,近日,国网广安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

邻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邻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0余名公职人员 旁听庭审接受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