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三严打”守护 “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1-01 01: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杜兴 邻水记者站 孔虹)连日来,邻水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保健食品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打击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方面,邻水县市场监管局重点查处了未经审查或篡改保健食品审查批准文件发布保健食品广告、发布涉及疾病预防或治疗功能的保健食品广告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监测、检查保健食品广告31条,查处标签含有虚假内容食品案6件,宣传治疗功效食品案1件。

该局还严厉打击保健食品违法传销行为。严厉查处涉及保健食品的违规直销和传销违法案件,加强行政指导、行政约谈,压实从事保健食品经营直销企业的主体责任。目前已行政约谈大型酒店等会销场所负责人13人次,处理投诉举报12件。

同时,该局对保健食品非法添加行为也进行了严查。加大了对声称具有减肥、辅助降血糖、改善睡眠、缓解体力疲劳、增强免疫力等功能的保健食品的抽检力度,重点检验与所宣称功能相关、可能非法添加的药物和其他非食用物质。目前已抽检保健食品共计7批次。

新闻推荐

邻水县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助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 让主题教育走进田间地头

□邻水记者站岳瑛孔虹连日来,邻水县级领导带领各单位和部门相关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

邻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邻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市场监管局:“三严打”守护 “舌尖上的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