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秋天是个过渡句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7-11-10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有人说,鸟语花香的春天是最美的,也有人说夏天树木茂盛,莲花开满了池塘是最美的,还有人说冬天雪花纷飞,预示着春天的来临,也是最美的,而我说,硕果累累、红叶缤纷的秋天才是最美的。

在经过了冬天、春天、夏天的盼望后,美丽的秋天来了。庄稼、果子热烈地欢迎着秋天。

秋天先跑到田野,这时高粱涨红了脸,稻谷笑弯了腰,秋风一吹,田野一下就恢复了生机,又一吹,田野变得金黄,最后一吹,庄稼已经成熟,农民伯伯既收获了庄稼,又收获了秋天的微笑。

秋天来到了果园,桃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结满了果子,树下的蜜蜂嗡嗡地闹着,好像是对秋天的欢迎,叶子也像蝴蝶一样在天空中跳起了美丽的舞蹈。吃着树上的果子,仿佛尝到了秋天的味道,是一种夹杂着甜蜜和安闲的味道。

走完了田野和果园,秋天吹起了风,风吹落了树叶。风里带着些落叶的气息,混着田野与果园的味道,吹起人们的思念,鸟儿在树上,依旧唱着婉转的曲子,跟秋风应和着。

雨在秋天也算常见,常常一下就是一两天,秋雨淅淅沥沥的,把叶子冲洗得发亮,给田野带来诗意,人们纷纷撑起伞,体会着秋的临近。

眼看着,秋天就要离我们而去了,它又像个过渡句,承上启下,是收获的终点,更是美好的起点。

广安区友谊实验中学初中2017级9班 廖科豪

指导教师 胡宇

新闻推荐

侯晓春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时强调 加快推动广安创新产业大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飞)1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侯晓春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研究加快推进比亚迪广安项目建设、组建光温智能节能公司等相关事宜。侯晓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一定要...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秋天是个过渡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