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广安市政协:为巩固脱贫成果献计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7-12-02 12:57   https://www.yybnet.net/

(罗春华) 11月20日至21日,广安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和农业委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和审议《全市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的调研报告》(以下简称《调研报告》),为全市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出谋划策。

11月20日,在主席办公会议上,市政协主席肖雷认真听取了市政协农业委关于《调研报告》的情况汇报,根据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已脱贫摘帽和今年即将退出贫困村的实际,在广泛听取参会人员意见建议的情况下,对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作了要求。

11月21日,市政协农业委按照主席办公会议要求,组织市级涉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农业委主任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调研报告》,听取收集各方意见,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建真言、献良策。与会人员按照各自岗位工作特点,结合各自工作亲身经历和调查了解所掌握到的情况踊跃发言,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又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重点就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建议。该市政协将在进一步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听取、广泛吸收和采纳各方意见,高水平完成《调研报告》,为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献计出策。

新闻推荐

本报两件十九大宣传稿件被中报协评为优秀作品

本报讯广安日报社创新宣传报道手段,加强报道策划,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推出了一大批型态、体裁各异的新闻作品,及时准确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出了新闻宣传主阵地作用。所推送的两件作品,近...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政协:为巩固脱贫成果献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