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广安市举办2018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23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应用技能型人才受青睐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2-04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飞)12月2日,广安市举行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来自新疆、上海、重庆、成都、南充,以及广安本地23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选才,从招聘现场情况来看,应用技能型人才受青睐。本次“双选会”,现场签订劳动就业协议700余份。

作为广安市一年一度举办的规模大、层次高、提供岗位多的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与会毕业生3900余名,230余家企业提供了9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工程建筑、计算机、市场营销、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领域。广职院毕业生所学专业涵盖教育、建筑、市场管理、汽车维修、旅游管理等实用性门类,应用技能型人才首先受到企业的青睐。

“注重技能应用,更注重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双选会”现场,来自四川亲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静明确提出了选人标准。众多参加招聘的单位负责人表示,刻苦、认真、踏实肯干是企业选择毕业生的第一条件。而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广职院的毕业生恰恰能符合这样的要求,他们也将给这些优秀的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

“通过‘政府搭台,校企唱戏\’的方式,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为学生和企业的双选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广职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邦兵说,“双选会”之前,学校就与广安相关部门和企业主动对接,了解人才需求,寻找学校与用工单位之间的结合点。同时,该校将进一步改革创新办学模式、培养模式,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坚定不移地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道路,为社会各界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新闻推荐

护安派出所 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近日,广安经开区公安分局护安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民警先后对辖区花炮厂、汽博城、学校、变电站、网吧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认真查看了各单位消防设备配置、安全制度...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举办2018届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23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应用技能型人才受青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