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侯晓春会见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 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在广安加快发展 曾卿参加会见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2-05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飞)1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侯晓春会见了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抓住投资的关键时刻,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强沟通对接,有效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促进项目落地落实,推动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发展,力争在全省树旗帜、立标杆、作示范,为推动广安向全面小康、经济强市跨越贡献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参加会见。

侯晓春对正威国际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地支持广安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正威国际集团高端谋划,把高端新型材料和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布局广安,体现出对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感恩之情,也与广安当前发展战略高度契合。我们将与正威国际集团共同努力,对照合同,不忘初心,朝着既定目标奋力前行,致力于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目前,是正威国际集团布局广安的项目正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即将结出硕果的关键时期,我们满怀期待。希望正威国际集团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为小平家乡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侯晓春表示,近年来,广安致力于经济建设、环境建设和社会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广安步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当前,我们已蓄积起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巨大优势,成功引进了生物医药、大数据、云计算、北斗导航等众多高精尖技术产业项目落地建设,相信企业以战略眼光选择投资广安,一定会收获巨大的成功。正威国际集团在高新技术等产业发展方面与广安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巨大,希望正威国际集团抓住广安快速发展的最佳时期,布局更多更优项目,并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发挥集团独特优势,一花引来百花开,引导更多企业落户广安,推动新材料高新产业大发展。广安各级各有关部门将与正威国际集团加强对接,强化信息沟通,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的具体问题,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努力确保实现双赢发展。

王文银介绍了正威国际集团发展情况和投资广安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他说,正威国际集团取得巨大成功,得益于改革开放政策,选择投资广安,就是希望把对一代伟人邓小平同志的感恩之情化为具体行动。同时,选择投资广安,更直接的原因就是被广安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前瞻性谋划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思路所折服,更被伟人故里优越的投资环境所吸引。广安地处成都、重庆两座特大城市双核辐射范围,具有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不可多得的区位优势。正威国际集团将加快研发成果转化,加快推动在广安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力争把广安建设成为全国非金属类高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中心,形成全生产链、销售链和价值链的产业,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感恩伟人、回报小平家乡。

正威国际集团战略与文化委员会主席江道祥,市领导徐志文、甘用德、何雨、阳勇等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村里有了文化室

□相立凯11月30日星期四天气阴“真是太好了,文化室设备齐全,啥都有!”今天,我在广安区石笋镇鲁江村文化室里遇见前来看书的村民唐贤富,他开心地对我说。作为今年就要“摘帽”的贫困村,鲁江村按照贫困村...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侯晓春会见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 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在广安加快发展 曾卿参加会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