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广安市召开金融工作推进会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2-05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定春)12月4日,广安市金融工作推进会在人民银行广安支行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金融创新扶贫与推进产业发展工作组组长余仪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防风险、守底线、抓服务、促发展”工作主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落实各项金融政策措施,努力扩大金融信贷投放,积极拓宽融资渠道,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全市金融运行总体平稳,形势向好。截至11月末,市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表内贷款余额735.23亿元,贷款净增75.2亿元、增长11.39%,完成年度目标88.47%。1-11月,全市共实现直接融资74.3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82.66%,市内银行新增信贷72.22亿元,为近三年同期增长最高。

余仪指出,各级各部门以及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工作重点,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为当前金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拿出实际行动,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工作落实,严格逗硬考核奖惩。已经完成目标任务的金融机构,要巩固现有成果,力争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仍有差距的,要增强信心,添干劲、增后劲,对照目标,将措施落实到位;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协调联动,促进项目落地,促进经济工作与金融工作紧密结合,做好后续项目的论证、筛选、申报;各区市县、园区要对照目标,分析问题所在,解决项目上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真抓实干,促进金融工作与经济工作互动融合、互补互赢。

市领导甘用德、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推荐

小柠檬做成大产业

□熊虎成吴豫勇杜全君广安区记者站廖小兵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作为盛产柠檬的广安区,怎样从供给侧发力,把“广安柠檬”这块农业金字招牌打响?目前...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村里有了文化室2017-12-04 01:48
猜你喜欢:
评论:( 广安市召开金融工作推进会 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