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广安经开区:明确定位抓项目努力建设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先行区

来源:广安日报 2018-08-07 02:26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邓小平同志故里的政治优势和毗邻重庆的区位优势,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成渝经济区等重大战略机遇,积极探索富有广安经开区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主动加强与深圳、京津冀、重庆以及珠海、厦门、汕头等经济特区对接合作,力争更多“飞地园区”落地广安经开区,构建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

坚持项目为王。广安经开区将着力抓项目、抢机遇、争投资,以项目投资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实行“四个一”项目工作机制(即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个服务团队),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着力抓好总投资471亿元的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房地产业、民生工程等109个项目建设。与此同时,主动加强与中央相关部委和省级相关部门对接,打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伟人故里”等牌子,积极争取中省预算内补助资金和发行债券,力争全年争取上级项目资金支持5亿元以上。此外,广安经开区还将精准把握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和政府性投资、中省预算内投资政策,精心策划包装一批符合中省投向的优质项目,力争全年包装项目100个以上,总投资500亿元以上,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广安市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举报奖励办法》

第四章奖励程序第十一条奖励对象及奖励金额由线索核实单位书面提出,扫黑办审批、核发。第十二条举报人举报的黑恶势力违法...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广安经开区:明确定位抓项目努力建设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先行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