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市行政约谈出租车公司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5-14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张明艳记者黄明辉)5月8日上午,广安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针对价格监管方面实地走访了广安城区六家出租车公司,与各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了解了各公司经营状况。当天下午,该局对广安城区6家出租车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并签订《出租车公司规范经营承诺书》。

据悉,此次约谈,是广安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广安市纪委“加强明察暗访,对出租车行业进行一次专项行动,重处重罚违法收费、随意涨价行为”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市场秩序,保障广大乘客合法权益开展的。约谈会上,该局通报了市民反映的出租车客运市场乱收费等突出问题,并对出租车公司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各公司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针对驾驶员乱收费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和培训教育。

二要正视问题,切实抓好违法违规行为整改。各公司要督促驾驶员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主管部门对查实的出租汽车驾驶员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三要加强行业自律,依法从事经营活动。各出租汽车公司要组织开展常态性的自查行动,深刻反思、认真整改、诚信经营,依法从事经营活动,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各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认真履行公司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和教育培训。

新闻推荐

广安经开区:“清场”除“死角”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5月8日,广安经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研究部署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聚各方力量,“清场”除“死角”,把...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行政约谈出租车公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