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4所公办幼儿园今秋投入使用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5-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叶雄 前锋记者站 袁秀娟)5月14日,记者在前锋区六角丘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消防泵房、发电机房正在加快修建中,几十名工人各司其职,或忙着贴地板砖,或平整场地,或捆扎钢筋,施工现场秩序井然。

“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楼层里面的水电气、消防设备等正在安装,室外绿化以及道路、操场的建设也在加紧推进中。”施工现场负责人表示,为保证该项目按质按量完成,施工方每天投入30余名工人、10余台机械,抢晴天、战雨天,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预计6月底即可完工交付。”

据了解,六角丘幼儿园是前锋区2018年开工建设的一所公办幼儿园,总投资1716万元,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4600平方米,规划15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450名。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充实六角丘片区的学前教育资源,满足片区适龄儿童入园需求。此外,辖区内新建的大佛桥幼儿园、代市长五幼儿园、虎城镇第二幼儿园都已进入项目收尾阶段,今年秋季将建成投用。

新闻推荐

深化平安广安建设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本报讯5月13日,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深化平安广安建设宣传工作会议,对平安广安、法治广安建设宣传工作作了...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关爱贫困残疾户2019-05-16 05:49
猜你喜欢:
评论:(4所公办幼儿园今秋投入使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