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两转一提一抓”活动 让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5-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周文平)全市为期三个月的“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以下简称“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已经结束。为全面了解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员干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及工作落实方面的评价,了解“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市统计局前不久开展了第三次群众满意度调查。

本次调查样本总量为750个,调查对象涵盖六区市县机关干部和城乡居民;广安经开区、枣山园区、协兴园区机关干部和城镇居民,年龄均在20岁以上。

调查结果显示:广大群众在三个阶段的满意度逐步递增,分别为78.6%、88.9%和92.4%,活动第三阶段结束,群众的满意率比第二阶段提高了3.5个百分点,比第一阶段提高了13.8个百分点。从分项满意率来看:最高的是工作作风为94.2%,其次是思想观念和工作能力分别为93.6%和92.4%,最低的是工作落实为89.6%。

调查过程中,受访者对民众最为关心的13个方面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意见主要集中在城市环境卫生、城市道路交通、公共设施、居民购房住房等10个方面,部分受访者认为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仍有不足。受访者建议,党员干部需继续深化“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把“观念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作为长期奋斗目标,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成效,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满意度。

新闻推荐

从《吉檀迦利》 看泰戈尔审美知觉的整体性

□雷盛成《吉檀迦利》从出版到现在,已经一个多世纪了。这部伟大的诗集,不仅属于印度人民,同时也属于世界人民,它对我国上世纪...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转一提一抓”活动 让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