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有人网约自杀 警方千里救人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6-2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3月,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全力支持下,广安市广安区警方提供预警信息,成功阻止2起网约自杀事件,挽救了小钟(24岁,福建厦门人)、小林(32岁,广西桂林人)等4条年轻鲜活的生命。

据悉,广安区公安分局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网友小钟、小林先后在网上邀约有自杀意愿的网友,到其家中一起实施自杀。了解该线索后,该局网安部门高度重视、快速反应,主动作为,落实专职民警24小时实时动态跟踪,同时将此线索逐级上报,并获得支持。民警通过连续多日对该线索动态跟踪调查,全面掌握了小钟等人相约自杀的时间、地点、人员基本信息和人数等重要线索。

3月20日,该局迅速将掌握的线索上报到省公安厅和公安部,根据该局提供的线索,福建厦门警方立即展开行动,在厦门市集美区小钟家中,成功解救出正在实施“烧炭”自杀的小钟等人。3月21日,广西桂林警方在小林与相约一起自杀的小史见面前,成功实施拦截,并在小林驾驶的轿车上发现用于自杀的木炭、药物等物品,成功阻止了该起网约自杀事件。

周君 谌登红 记者 雍剑波

新闻推荐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河长巡河12.4万人次,排查污染源3058个,完成整改1117个 为了“母亲河”碧水长流

□本报记者刘婧渠江流域白马段河流位于广安渠江上段,全长14.3公里,治水任务尤为艰巨。广安区白马乡党委书记李斌自担任渠江...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人网约自杀 警方千里救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