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工行广安分行全面启动2019年社保缴费代收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13 01:41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做好一年一度社保缴费代收工作,工行广安分行通过精心部署,积极落实,完成了2019年度社保缴费系统上线、营销宣传、后台保障等前期准备工作,于近日全面启动2019年度广安市个体参保人员养老保险缴费代收工作。

高度重视,强化推动力度。该行将社保缴费代收服务工作作为服务民生领域的重要一环,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机构金融重点业务,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组织推动,组建团队负责具体缴费工作,集中力量,切实抓好2019年度个体养老金缴费收缴工作,全面抢抓广安市个体社保缴费市场,努力追求缴费人数和缴费金额同业双第一目标。

联动支撑,做好前期准备。该行统筹安排,明确各支行、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和时间进度。在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下,通过加强与市人社局、三方公司沟通合作,及时完成了对社保e缴费界面变更、e缴费测试、额度设置及网点多媒体终端的流程图制作,完成了社银一体机账务处理、卡片额度设置、社保大厅POS机维护和账务处理相关工作,以及宣传推广资料制作、投放等相关工作,确保社保缴费系统正常投用。

迅速推动,加快宣传运用。随着社保缴费系统启用,该行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并在网点摆放展架、投放宣传折页,展示该行“社保e缴费”和社银一体机缴费模式,详细介绍工行“社保e缴费”操作指南和流程,加快推进“社保e缴费”使用频率,不断提高社保缴费笔数和资金归集金额。(龚航)

新闻推荐

广安市在全省率先启动 国家工作人员 在线学法考试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婧)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领导干部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近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广安分行全面启动2019年社保缴费代收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