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把握教育要求 杜绝形式主义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27 01:26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主动守初心、担使命,主动找差距、抓落实。要坚持精心实施,真抓实干,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严格落实总体安排和工作举措,以局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以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思践悟、真信笃行。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有机结合、做到统筹兼顾,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

市保安服务总公司:

开展调研活动 杜绝形式主义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党委紧扣主题教育“四个要求”、“五个目标”,在党员干部和职工中开展学习讨论与大调研活动,鼓励干部职工大胆提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坚持开门抓学习教育,不局限于学习场所、学习方式,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证干部职工学有所获,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顾大局,旗帜鲜明抓党建,实现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推转型促发展,凝心聚力做企业,尽快建立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打造“广安保安”崭新品牌;勇担当善作为,履职尽责做表率,展现总公司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鲜明特质,增强团结协作,带头做好表率;严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守底线,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新闻推荐

广安市交警一大队整治车辆乱停放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甜甜)近段时间,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广安城区部分主干道的十字路口有交警和志愿者维持交通秩序,路边的车辆停放规...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握教育要求 杜绝形式主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