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形式活 查找薄弱环节 补齐工作短板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27 01:38   https://www.yybnet.net/

9月20日,广安经开区组织委领导、部局办、街道(镇)负责人到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本报讯 在这风和日丽的金秋时节,广安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拉开了序幕。

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委领导深入城乡、企业,围绕项目推进、生产建设、环保安全等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建议,预热前期学习。

9月6日,广安经开区为各部局办负责人、主题办工作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业务培训。

9月16、17日,广安经开区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全体委领导和各部局办、街道(镇)班子成员参加全省视频集中学习;18日,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19日,全体委领导、部局办负责人到邓小平故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小平同志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20日,组织委领导和各部局办、街道(镇)负责人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广安经开区党群部、国土局、企服局、农工局、财政局等单位还以行业为特征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宣誓、承诺、演讲等活动。

…………

通过分组讨论和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满信心。并围绕项目招引、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为整改工作提供精准靶向。

同时,广安经开区将深入研究国家、省里政策和项目落地条件,带领干部群众主动“走出去”,向上争取支持,集中力量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按照园区党工委“1233”工作思路,加快构建“231”现代工业体系,聚力聚焦项目攻坚,持续深化开放合作,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实施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两大工程”,推进产城一体,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雷胜堂/文 周琪钧/图)

新闻推荐

“数”说成效

2018年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广安市税务局挂牌成立。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全面落实149项“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建成24小时自助...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形式活 查找薄弱环节 补齐工作短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