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回顾昨天 把握今天 展望明天 实现好“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嘱托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28 00:46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第一版)将大力实施“小平故里英才计划”,认真落实“人才新政10条”。

创新驱动发展,实干铸就未来。李建勤寄语:老师担负着教书育人的职责,不仅仅是教学生学知识,更多的是教他们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要有自己的校园文化,形成氛围。同学们来到小平同志家乡上学,就读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将在人生的履历上增加一道光环,在校期间要勤奋学习,掌握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

“这个世界上唯有两样东西能让我们的心灵感到深深的震撼,一是我们头上灿烂的星空,一是我们内心崇高的道德法则。”李建勤最后引用德国哲学家康德的话寄语大家,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报告会前,李建勤还带队调研督导了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高校主题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参加报告会并随同调研。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市教育和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广安主城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等近1000人聆听了报告。

新闻推荐

曹于亚:用“割肾救父”的力量扛起社会责任

□本报记者雷彬尹姮9月25日,曹于亚像往常一样带着备好的课走进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操场上正在军训的新生活力十足,她微笑着...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回顾昨天 把握今天 展望明天 实现好“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嘱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