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做好“加减法” 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0-14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尹姮)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广安市税务局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主线,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丰富服务举措等方面做好“加减法”,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市税务局借助传统媒体、户外广告、“两微一端”三大途径宣传,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应退尽退”专项工作,开辟退税绿色通道,实行全流程电子退税,做到应退尽退,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同时,配强配齐硬件设施,“线上”“线下”轻松办税。建成24小时自助办税厅5个、网上办税体验区8个,投放自助办税设备70台,让纳税人可以随时便捷办税。建成发票寄递中心,推出“票易达”寄递服务,实行网上申请、远程办理、邮政寄递,纳税人可在网上申领10类20种发票,并可享受全市范围内“发票到家”服务,今年以来,已配送发票136万余份。充分利用电子税务局,55个业务事项实现“全程网上办”,“非接触式”办税比例达到77%,较2018年提升10%。

为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该局实现15项涉税事项全国通办、27项涉税事项全省通办、152项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有效解决纳税人重复跑、多头跑。推出“一门办”“一次办”“容缺办”“套餐式”“一站式”等服务,纳税人办税时间缩短30%以上,出口企业平均办理退税时限压缩至4.75个工作日。

新闻推荐

重点整治延迟办证“烂尾楼”乱象

近日,在广安区新天地三期购房的广安市民陈伟专程到工地现场去看了看:“我们最怕的就是买到‘烂尾楼’,现在复工了,自己和家...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嗨,我是“梁粉”2019-10-11 05:39
评论:(做好“加减法” 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