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公安动员部署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7-28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泽川 申巧容)24日,广安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广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钟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静说,近期,中央政法委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公安部、省公安厅相继召开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对政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作出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要将开展教育整顿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坚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钟静表示,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着力解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落实务实举措;切实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取得实效,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广安公安铁军。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强化试点引路、强化统筹结合,把“学习教育、排查检视、整改落实”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坚决实现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的工作目标。

新闻推荐

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广安市2019年市级决算的决议

(2020年7月22日广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广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听...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公安动员部署教育整顿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