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农行广安区支行:统筹推进个人核心存款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0-13 02:56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初以来,农行广安区支行从强化组织领导、抓实联动营销、精准把握重点、严控业务风险四个方面,统筹推进个人核心存款工作,有效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确保个人核心存款日均和时点增量稳健增长。截至9月末,该行个人核心存款时点余额实现96.43亿元,较年初净增8.93亿元,个人核心存款日均余额实现92.03亿元,较年初净增5.77亿元。

该行分析解读存款形势,把脉会诊全行2020年存款经营态势,针对问题采取解决措施。重点抓好基础工作掌握客户、抓产品营销吸引客户、抓能力提升及服务找准客户、抓敏锐营销赢得客户“四大”经营举措。明确全行员工的具体工作方法及努力方向,为存款组织工作奠定理论基础。

该行始终将存款工作作为立行之本,将个人核心存款作为立行之本的核心业务。为赢得“春天行动”个人核心存款开门红,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一起,认真研究“春天行动”活动方案,落实计划,统筹部署,形成合力,狠抓落实。

该行严格按照基数工资保底、绩效工资凭贡献的总体思路,进一步细化员工薪酬分配机制,出台细化的存款考核方案,着力推行单项计价、专项费用激励、奖励高端客户营销、强化网点管理人员绩效考核和严格行政问责等多项考核激励制度。

该行统一为各网点制作大额存单、银利多、活利丰产品易拉宝与海报,通过张贴海报、布置电子荧光板、制作电子相册、转发朋友圈等方式,将该行产品的优势、亮点充分宣传出去,吸引客户目光。网点人员多次开展“六走进”营销活动,走出去宣传农行产品,提升客户对农行产品的认知度,让农行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助力个人核心存款平稳增长。

该行从强化厅堂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优化网点形象、提升网点产能四方面入手,广泛向各行政、事业单位及知名企业宣传,强化农行的社会地位,通过布放掌银、惠农通服务点网络化升级、聚合码和POS结算等精品渠道,强化农行的社会覆盖度。

该行通过广泛宣传和精准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把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把不同起存金额和收益的结构性存款以及方便快捷的大额存单推荐给不同客户,针对有流动性偏好和收益率偏好的客户,采取产品混搭的方式,以产品组合赢得客户,在做大客户金融资产的基础上,提高客户资金沉淀率。

(宋勇 李华)

新闻推荐

广福街道办事处切实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 以实际行动兑现“人民满意”承诺

□杨柳卢淇广安区记者站周娟廖小兵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自开展“人民阅卷·广安行动”以来,广安区广福...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广安区支行:统筹推进个人核心存款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