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区医共体成员单位”正式挂牌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1-04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广安区记者站 许婷)2020年12月28日,“广安区医共体成员单位”挂牌仪式在恒升镇中心卫生院举行。广安区各医共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区人民医院下沉医疗专家团队、恒升中心卫生院部分职工等10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0年全区医共体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肯定了医共体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做好2021年医共体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我们将积极履行医共体成员单位的职能职责,圆满完成牵头医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大力支持医共体工作,维护好医共体利益。”恒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表示。

2020年1月,广安区31家公立医疗机构组建的紧密型区域医共体在广安区人民医院挂牌成立。一年来,广安区人民医院下派内科、外科、骨科、急诊科4个大科的主任分别担任恒升、石笋、悦来、花桥4家中心卫生院的挂职业务副院长,下派医疗专家11人,医共体建设成效明显。

数据表明,2020年1—11月,广安区基层门诊人次同比增长6.67%,基层就诊率83.14%,区域内就诊率94.20%,提前完成省上下达的目标任务,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水平和职工满意度大幅提升。

新闻推荐

强化监管 落实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任雨薇)2020年12月31日,副市长陈泽斌带队赴广安区、广安经开区督导建筑安全及地质灾害隐患点管控工作。在承平盛...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区医共体成员单位”正式挂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