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完善体制机制 强化群防群治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1-07 03: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尹姮)1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赴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

工作会上,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围绕体制机制完善、人员配备等方面汇报了市县两级防灭火机构调整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伟指出,按照全省部署要求,广安市各级森林防灭火指挥机构已同步调整到位,并按新机制顺畅运行。各级森林防灭火指挥机构要强化统筹协调,发挥各成员单位优势,细化职责、密切配合,形成森林防灭火工作合力;要积极向上争取支持,足额保障工作经费,备齐备足必要装备,增强森林防灭火应急指挥调度能力;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持续提升森林火灾扑救实战水平;要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发挥好森林防灭火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的作用。

新闻推荐

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做好“七大”工作 交好人社答卷

本报讯(记者刘婧)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0年怎么看?2021年怎么干?”务虚会,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成效,研究谋划2021...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走路去上班2021-01-05 03:56
猜你喜欢:
评论:(完善体制机制 强化群防群治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