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省道203线恒肖段即将通车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1-18 01:06   https://www.yybnet.net/

1月14日,记者航拍的即将建成通车的省道203线恒升至肖溪段公路。

目前,恒肖段公路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该项目全面建成通车后可惠及肖溪、龙台、恒升等沿途多个乡镇群众,同时完善广安区区域路网结构,提升沿线道路通行能力,对带动沿线乡镇产业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广安区记者站张国盛本报记者 张启富 曾诚 摄

新闻推荐

西城 金科新区核心区今年将全新亮相新动力金融科技中心、首创新大都金融科技产业园等实现入驻

2019年7月12日上午,动批区域未来规划沙盘在中关村西城园亮相,中关村西城园同期展出多种科技创新产品。图为与空气质量检测...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道203线恒肖段即将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