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川渝贸促系统协同发展 联席会议在广安召开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6-10 03: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鸿午)6月9日,川渝贸促系统协同发展联席会议在小平干部学院召开。中国贸促会法律事务部部长刘超,重庆市贸促会会长何毅,四川省贸促会会长黄莉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贸促会副会长邓文年通报协同发展推进情况,四川省贸促会副会长范军主持会议并通报协同发展重点事项。

会议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川渝两地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契机。本次川渝贸促系统协同发展联席会议,既是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的生动实践,也是落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川渝两地贸促系统主动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深化务实合作,提升川渝贸促系统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贸促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邓小平故里开展川渝贸促主题党日活动,并到南浔·广安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广深产业园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陪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参加会议并致辞。

新闻推荐

北京市教委再通报校外培训机构: 线上线下违规都点名 朗读:

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记者赵琬微)北京市教委1日发布近日检查校外培训机构的通报。针对无证学科类、语言类校外培训机构等违...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渝贸促系统协同发展 联席会议在广安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