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武胜新闻 > 正文

工商部门调解获点赞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2-06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晓天 武胜记者站 夏俊林)“当初购买手机时,商家承诺每月返60元话费,但是一直没有兑现,在工商部门的调解下,商家终于承诺重新返款。”近日,武胜县沿口镇何先生开心地告诉记者。

何先生于去年5月参加了“购手机返话费”活动,以18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款手机,销售人员承诺从当年8月份开始,每月返钱给何先生,直到1800元购机费用全部返完为止。8月初,何先生发现返还话费没有到账,于是找商家问询。商家答复称,该活动是从2018年8月开始,是销售人员失误搞错了,并向何先生表示歉意。

今年8月,何先生又到该手机销售处询问返话费事宜,结果被商家告知,活动已过期,不再返还话费。何先生要求商家兑现承诺,但商家始终以活动过期,系统已关闭为由,不予以处理。双方僵持不下,多次协商无果,于是,何先生拨打了“12315”消费者投诉电话,向工商部门投诉。

接到反映情况后,该县工商部门立即与该商家取得联系,询问并核实何先生投诉情况,提醒商家诚信经营,严格按照当初承诺,兑现返还话费。经过耐心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商家同意从今年10月开始,每月返还话费60元,直至返足1800元。目前,首月返还话费已到账,何先生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并为此点赞。

新闻推荐

立志 学习 健身 增强为祖国和人民作贡献的本领

图为李建勤接见出席第三次少代会的少先队员代表。本报讯中国少年先锋队广安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11月28日下午,市委书...

武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工商部门调解获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