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广安市医疗保障局:聚焦主题主线 坚持学做结合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0-30 0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尹姮)连日来,市医疗保障局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坚持学做结合,采取自学、讲学等多种形式,通过实地参观、情景教学、现场研讨、重温入党誓词等,在全市医保行业开展“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争当医保出彩先锋”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在医保行业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为更好地适应政策变化,熟练掌握医保相关方面知识,市医疗保障局邀请省医保局、省人民医院、市委党校、市纪委监委等专家,为广大医保干部职工精心讲解医保政策、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医保大数据应用、医保经办业务管理等知识,增强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通过观看《蒙尘的初心》《张富清》等专题片,赴邓小平故里、武胜《红岩》英雄文化陈列馆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初心故事,开展学习讨论、廉政警示教育,全局医保干部深入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外,该局还举办了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医保信用体系建设”等为主题的专题恳谈研讨会,医疗机构负责人、医保业务骨干、参保群众汇聚一堂踊跃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医保基金监管、医保实施办法、医保征信体系等机制建设。

新闻推荐

武胜县持续用力决战“下半场”

普莱斯德公司员工在生产绝热材料。华润雪花啤酒(广安)有限责任公司包装生产线一派繁忙。10月17日,武胜县街子工业园区四川...

武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小小“动物国”2019-10-26 03:03
武胜县解放2019-10-16 02:04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医疗保障局:聚焦主题主线 坚持学做结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