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180辆越野车上演“速度与激情”

来源:广安日报 2019-11-28 02: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滕攀 记者 龙俊帆)11月25日,2019年全国竞技家场地越野挑战赛(腾云杯邀请赛)在武胜县礼安镇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5个车队、180辆越野车、300余名越野爱好者和户外达人齐聚嘉陵江边,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民用小排量、民用大排量、公开小排量、公开大排量四个小组级别,让武胜人在家门口欣赏到了精彩的“飞车”秀,实地感受“速度与激情”。参赛选手驾驶各式各样的越野车,过泥坑、越驼峰、闯乱石、爬障坡、冲急弯……一个个惊险刺激的高难度动作,让现场观众尖叫欢呼不断。

“作为一个多次参加越野赛的车手,此次活动最吸引我的就是天然赛道。”参赛选手汪维兵说,此次比赛的赛道是嘉陵江冲积后形成的天然河道,对参赛选手而言,充满未知、更具挑战,也更考验技术和应变能力。

自然形成的赛道、优质的赛事服务、优美的自然风光,为参赛选手提供了难忘的赛事体验。通过此次比赛,大家以车会友,交流经验,同时也为武胜文体深度融合发展提供了启示。

新闻推荐

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涉及面广、过去不敢碰的问题,一件一件梳理研究、一项一项整改落实,用一把“硬举措、实招数”标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 精准发力 为百姓解“难点痛点堵点

□本报记者站袁秀娟张施施孔虹本报记者蒋师帅在百度搜索引擎中键入“广安、房地产、专项整治”几个关键词,立即可以搜索到...

武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80辆越野车上演“速度与激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