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驰援疫情阻击战我们也来出把力 广安两新组织踊跃参与全市疫情阻击战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2-04 03:22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当前,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迅速响应,有物出物、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来,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担当中熠熠闪光。通过倡议,截至2月1日12时,市工商联共接收到各商会、企业和非公企业人士捐赠口罩8.85万只(由市卫健委统筹发放),市红十字会共接收到捐款512.85万元(由全市统筹使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

封封“请战书”最美逆行者

“我愿随时听候命令,不计报酬,无论生死!” 广安区正康医院医护人员邱小丽和几位同事在“请战书”上按下鲜红的手印。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作为一线“战场”的医院,无疑是最危险的地方。然而,像这样的“请战书”,广安区正康医院党支部近日却接到了一封又一封。灾难面前,医院全体党员勇担使命,率先冲锋,无所畏惧,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义务。在党员带领下,正康医院全体职工均慷慨投身一线防疫工作。

“家门口”的守护者

“我们一定要为业主站好岗!”疫情发生后,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立足物业行业实际,号召全体党员和物业人不惧危险、立即投入“战斗”,及时组织对公共设备设施定期消杀、做好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坚决做好群众“家门口”的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市物业管理协会共78家会员企业,累计安排坚守一线人员8000余人,以切实行动守护全市400余个居民小区平安。

慷慨解囊踊捐赠 社会责任勇担当

(数据截至2月1日)

前锋区代市商会:代市商会党支部收到全体党员和会员向前锋区红十字会自愿捐款26600元。

广安慧博集团(前锋区):广安慧博集团董事长、广安市2019年度“党建之友”张惠玲向广安市红十字会捐款8万元。

四川仁安药业有限公司(岳池县):四川仁安药业党支部通过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

本草堂药业有限公司(武胜县):本草堂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紧急筹集消毒液100桶、喷雾器150个等物资,捐赠给武胜县疾控中心。

四川得丰电气有限公司(武胜县):四川得丰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谢兴敏捐款5万元。

四川欣锐律师事务所(邻水县):欣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收到全体党员和职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600元。

(广组宣)

新闻推荐

县司法局送法进乡村 普法入民心

本报讯(武胜记者站肖雪)近日,武胜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律师事务所、乐善法律服务所等工作人员开展“法律下乡...

武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喜看家乡新变化2020-01-25 05:46
猜你喜欢:
企业慰问贫困户2020-01-24 09:24
评论:(驰援疫情阻击战我们也来出把力 广安两新组织踊跃参与全市疫情阻击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