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武胜警方 成功打掉一贩毒团伙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5-27 03: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武胜记者站 肖雪 记者 雷彬)近日,武胜警方在“奋进2号”专项行动中成功打掉一贩毒团伙,抓获以周某为首的违法犯罪嫌疑人8名,当场查获冰毒23克、麻古95颗。

2020年3月9日,武胜警方通过梳理、研判发现,武胜籍男子周某涉及多起涉毒案件,有贩毒的重大嫌疑。获此线索后,武胜警方立即抽调警力,组织工作专班,实施专案攻坚。当天14时许,专班民警兵分两路,对周某涉毒情况正式展开摸排。

“周某行事‘老练’,长期居无定所,经常用朋友的身份证开房住宿,交易时也不轻易露面,对我们案件侦查工作真是一种考验。”据专案组李警官介绍,随后,在经过大量走访、排查,时机成熟后,专案组决定收网,准备实施抓捕。

2020年3月9日17时,周某从武胜县沿口镇某宾馆下楼外出,刚到楼梯间,被在此埋伏伺机抓捕的民警逮个正着。审讯中,周某缄口不言违法犯罪事实,案侦工作一度陷入僵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周某仍冥顽不化,拒不交代。

“嘀嘀”,嫌疑人手机短信提示音打破了沉寂。当民警拿起手机那一瞬间,周某彻底慌了神,案侦工作也由此迎来转机。“手机消息一直响,我们边拿手机边仔细观察了嫌疑人表情,他显得十分紧张。我们猜测,这可能是他的‘上家’或‘下家’在联系他。”办案民警分析说道。果不其然,手机上信息显示,有人在要“货”。掌握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始布控,对周某“下线”实施抓捕。

2020年3月9日晚22时许,几经周折,民警终于将周某的7名“下线”一并抓获。至此,这个隐藏在武胜县沿口镇城郊结合部的贩毒团伙被一网打尽。

目前,周某等人已被执行逮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新闻推荐

兰州市审计局不断细化实化帮扶措施

帮扶武胜驿霍家湾村以来,市审计局坚持把脱贫质量放在首位,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目标,紧紧...

武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胜警方 成功打掉一贩毒团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