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广安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 “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9-26 02: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莉华)9月25日,市总工会在武胜县烈面中学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慰问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伟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

会上,陈伟代表市总工会向成功步入大学殿堂的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志存高远、感恩奋进,树立远大抱负,刻苦学习,努力成长成才,争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增添举措,务实创新,进一步提高助学精准性;社会各界传递爱心,真情奉献,在全市形成“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陈伟一行为新考入大学的家庭困难大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为家庭困难的高中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

据悉,市总工会自1995年开始资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家庭子女上学以来,已连续26年开展此项活动,帮助17876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圆了求学梦。

新闻推荐

武胜爱众:服务提质 推动“人民阅卷 广安行动”落到实处

“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开展以来,四川省武胜爱众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省武胜爱众燃气有限公司把解决客户的操心事、烦心事...

武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 “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