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03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3月29日,武胜县人民法院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认真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武胜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武胜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共120人参加观影活动。

随着灯光慢慢变暗,一部书写政法英模感人事迹的影片缓缓开场。该影片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以五个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以“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这一暗线贯穿始终,将“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侦办案件作为背景”,分别讲述了“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政法队伍忠诚担当、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英雄本色。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力量。通过观影,全体政法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学英模,做英模,筑牢政治忠诚、牢记为民初心、积极担当作为,当好平安中国、平安广安的守护者。(李静)

新闻推荐

第五届阳光体育节开幕

本报讯3月22日,记者从武胜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获悉,该县组织开展的第五届阳光体育节于近日开幕,充分展现了学生运动员的竞技...

武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 汲取奋进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