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武胜 > 正文

老人被锁屋中摔倒受伤 民警发现异常及时救助

来源:广安日报 2022-04-01 02: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武胜县公安局万隆派出所民警赵新、辅警胡安东巡逻至管辖区域黄桩村时,隐约听见一阵“哐哐”声,怀疑有小偷的他们立即警觉起来,循声望去发现是一座民房的卷帘门内有人敲门。

对此两人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听见一位老人在屋内焦急地求救:“我家老头摔伤了,我没得钥匙,出来不到,你们快帮帮我们。”“老人家别着急……”赵新与胡安东安抚好老人后,通过询问得知,因老人的子女外出带走了钥匙,老人唐某和老伴胡某某被反锁在了屋内,胡某某上楼梯时不慎摔伤,头部流血不止,由于两人都没有手机,无法联系上子女,唐某只得通过拍门求救,期待有人听到后能帮助他们。

了解清楚情况后,赵新联系该村党支部书记找到了老人的子女,很快打开了卷帘门。此时,胡某某已流血近半个小时,为尽快将其送医,民警还协助老人的家人将胡某某送往武胜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并对老人的子女进行了安全意识教育。目前老人伤势已无大碍。

(杨艳 陈力)

新闻推荐

赛马镇:多措并举让耕地“活起来”

本报讯(武胜融媒黄姝蓓)3月28日,在武胜县赛马镇永钟村村头,记者看见挖掘机来回穿梭,村民正在翻耕土地,为春耕春种做好最后的准...

武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揭秘骗子的新套路2022-03-24 02:47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被锁屋中摔倒受伤 民警发现异常及时救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