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岳池新闻 > 正文

岳池县信用联社:筑牢家庭廉洁坚固防线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10-31 05:14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罗武林阙中兰记者汪仁洪)今年以来,岳池县信用联社以“家庭助廉”为核心,把思想教育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精神文明的教育结合起来,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牢固防线,着力培育清正廉洁、高效进取的干部员工队伍。“我们自己要算好‘七笔账’,慎交友,严律已,依法合规经营,否则就会一失足成千古恨。”网点负责人李昭翼在岳池信用联社举办的“廉洁专题晚会”上观看完小品《迟到的忏悔》后深受教育。

据悉,该联社通过组织380名干部员工及家属参加廉洁知识竞赛、观看“廉洁专题晚会”、开展“廉洁之家”评选活动等方式,引导和激励干部员工及其家属知廉、助廉、守廉,营造良好家风,共建幸福家庭。结合“正风肃纪”十项活动,广泛开展逐级谈心谈话活动,教育引导员工爱岗敬业,廉洁从业。组织员工及家属观看《巡视利剑》《荣辱两重天》等警示教育片和微电影《规矩人生》,到红色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督促干部员工绷好“自律弦”。开设“廉政大讲堂”,聘请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纪委和大学教授等专家上法制教育课,进一步强化法制宣传教育和普法工作,把廉洁意识根植于干部员工头脑。

新闻推荐

长乐方言:说起话来像唱歌

●余昆仑长乐片区,位于高坪区东部,与蓬安、岳池两县接壤。螺溪河静静地流淌在这片富庶的土地上,金城山、凌云山如忠诚的...

岳池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岳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消逝的苕渣滓粑2018-10-25 01:37
评论:(岳池县信用联社:筑牢家庭廉洁坚固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