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让岳商放心投资安心创业 专访岳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谭云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5-0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岳池记者站 张凯 本报记者 杨雪莲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广商大会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努力为广大岳商营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投资环境优、企业获得感强的良好氛围,让他们在家乡放心投资、安心创业。”4月29日,岳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谭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谭云说,以“新时代、新广商、新征程、新贡献”为主题的广安市广商大会在广大岳商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全市广商大会后,该县赓即组织各乡镇各部门认真学习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广商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态度鲜明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着重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营商环境和社会风气。

同时,该县将深入摸排岳池异地商会创立情况,建立商会会员名录库,扎实开展对外宣传工作,向异地岳商宣讲本地优惠政策,让岳商知政策、懂政策、利用好政策。鼓励岳商回归家乡、建设家乡,将企业总部整体迁回岳池或在岳池设立地区总部,带头把好的项目建在岳池,把优秀人才引回岳池,把先进技术投向岳池,做激情兴业、造福故里的参与者。此外,该县还将进一步放开投资领域,支持岳商在重大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教育医疗、健康养老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互惠合作,不断拓展投资空间。

“目前,我县正在抓紧筹备岳商大会。”谭云说,召开岳商大会的主要目的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广安市广商大会精神,谋划部署全县促进岳商回乡发展、做好实体经济发展工作,为推动县委决策部署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意见落地落实提供保障。

新闻推荐

岳池县平安乡小学消防演练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火墙”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陈海彬记者任雨薇)“大家有序撤离,不要拥挤……”近日,岳池县平安乡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并邀请平安乡人民...

岳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让岳商放心投资安心创业 专访岳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谭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