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殴打警察 野蛮男友摊上事了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5-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尹某摊上事儿了,他不但把不愿和他谈恋爱的女友打了,还殴打了前来调查的民警,最后的结果是被刑事拘留。

4月20日下午,尹某找到女朋友肖某,想继续维持男女朋友关系,但肖某不愿意。尹某相当生气,打了肖某,肖某拨打110报警。岳池县公安局镇裕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进行处置,尹某态度很蛮横。民警要求尹某一同乘坐警车回到派出所去调解处理,尹某顿时暴跳如雷。处警民警把尹某拉住塞进警车的后排座位,但尹某手抓脚踹致使民警身体多处被抓伤、踹伤。根据公安机关办案规定,岳池县公安局坪滩派出所异地办理尹某伤害民警这起案件,经过调查,目前,尹某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刑事拘留。

汤志斌 记者 雍剑波

新闻推荐

失恋男打了女友打警察被刑拘

本报讯近日,家住岳池县西板乡的尹某(男,48岁)“摊上大事儿”了,他不但把不愿意和他继续谈恋爱的女朋友肖某打了,还在民警前来调...

岳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殴打警察 野蛮男友摊上事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