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广安市开展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24 02: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莉华)9月21日,是我国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知识,自觉参与维护国家安全行动,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广安市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

在广安国际商业中心,广安区人武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普及国防理论、国防法规、国防知识及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活动中,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对履行国防职责、支持国防建设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激发了依法服兵役和参军报国的热情。

当天,在岳池县文体广场,岳池县人武部官兵细心为群众讲解征兵入伍的相关问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解惑等街头宣传方式,吸引了大批群众主动询问国防相关问题。

据悉,全民国防教育日是国家设定的对全民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全民国防教育日,这是我国第一个以法律形式明确规定国防教育的主题节日。近年来,广安市认真贯彻落实《国防法》《兵役法》《国防教育法》和《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等法规要求,在全市积极广泛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

新闻推荐

龙军华:牢记为民初心 兴乡村旅游富百姓

□岳池记者站张秋林朱俊吉本报记者雷彬9月5日,岳池县白庙镇党委书记、县农家文化旅游园区党工委书记龙军华起了一个大早,梳...

岳池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岳池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我的教师梦2019-09-06 06:11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市开展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