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运动悦童心 快乐迎新年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2-30 03: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蒋霞 岳池记者站 范聪)12月28日,岳池县幼儿园开展了“运动悦童心,甜蜜过暖冬”庆元旦迎新年冬季运动会,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氛围,培养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

活动前,幼儿教师提前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并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不同难易程度的体育游戏,充分利用平衡木、彩虹伞、攀爬垫等体育器械,融入钻、爬、跑、跳、平衡等运动技能。

活动中,太阳组通过《钻山洞》《小小螃蟹爬》《钻爬风火轮》等游戏,激发孩子们参与体育游戏的兴趣。云朵组的《小松鼠运果子》《小兔套圈》《极速穿越》等游戏,主要是为培养了孩子们自信、大胆的品质。彩虹组的《超级压路机》《旋风跑跑跑》《营救小动物》等游戏,则主要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孩子们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

此次运动会,给予孩子们展示自己,挑战自我的机会,让他们在有趣的体育游戏中收获了快乐。

新闻推荐

巡河护河 绿水长流碧波漾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朱俊吉记者卢琴)“青松,这里养鸭子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还有其他问题需要我们继续发现,接下来你们要多留意...

岳池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岳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运动悦童心 快乐迎新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