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岳池 > 正文

同兴镇:又见桃花笑春风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3-03 04: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岳池记者站 郑仁平 朱俊吉)阳春三月,风光无限,岳池县同兴镇3000亩桃花次第开放,又见桃花笑春风,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3月2日,在岳池县同兴镇四兴村,连片的桃花含苞吐艳、迎风开放,放眼望去,漫山遍野一片绯红,一道美丽的风景映入眼帘。绚丽多姿的桃花吸引了不少游人,他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把人面桃花定格在美丽瞬间。

“桃花开得十分美丽。约上亲朋好友,在这大地回暖、万物复苏的季节赏花踏青,真是既赏心又悦目。”游客刘雨林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同兴镇聚焦生态环境保护,做好产业文章,大力发展水果产业,使群众在增收的同时,还美化了环境,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写下生动注脚。截至目前,该镇种植的蜜桃已达3000多亩。

“同兴镇蜜桃基地位于四兴村蒲家沟,基地规模3000余亩,年产优质蜜桃5000余吨,远销南充、成都、重庆等地,让果农人均年增收1600余元。”同兴镇党委副书记周德强介绍,同兴蜜桃远近闻名,已成为本地一张响亮的名片。目前,基地都以农户自发散种为主,无业主投资,蜜桃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新闻推荐

当好企业“秘书” 助推经济“开门红”

本报讯(岳池记者站朱俊吉记者任雨薇)“这边再加把手。”“这边松一下丝。”……2月26日,在位于岳池县经开区的四川省银丰食...

岳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岳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油菜花香引蜂来2021-03-03 04:05
猜你喜欢:
评论:(同兴镇:又见桃花笑春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